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出席党外干部中秋座谈会

2017-09-27 10:42 房山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房山区召开党外干部中秋座谈会

9月22日,房山区召开党外干部中秋座谈会。区委书记曾赞荣出席会议。

会上,党外干部们紧紧围绕中心,立足自身实际,着眼进一步做好房山区的各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既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又对进一步做好全区各项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曾赞荣向党外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指出,全区党外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以“四个意识”做好自身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工作重心聚焦到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建设生态宜居示范区和中关村南部创新城等重大战略任务上来,聚焦到疏解非首都功能、治理大气污染、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等重点任务上来,紧紧盯住特色小镇建设、棚户区改造、控制人口规模等工作,认真履行好自身职责,积极为房山转型发展献计出力。

曾赞荣强调,党外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自身素质,不断在实践中锤炼自身履职能力,要把学习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一方面,要深入抓好“两贯彻一落实”,另一方面,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努力把知识、经验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加快发展的举措、为民惠民的成果,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并希望党外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多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王明哲出席会议,区领导谢宝元、刘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