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委书记杨斌出席“凝聚新力量喜迎十九大”主题艺术展

2017-10-11 13:48 通州电视台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凝聚新力量喜迎十九大”主题艺术展开幕

由自由职业艺术家自发组织,北京、上海、福建、陕西四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主办的全国自由职业艺术家“凝聚新力量、喜迎十九大”主题艺术展于今天(10日)上午在四省(市)同时开幕。北京地区主题艺术展在宋庄大地艺术中心举行。

此次艺术展是全国自由职业艺术家“凝聚新力量·喜迎十九大”主题艺术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艺术展中共展出了120位艺术家,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创作的150余幅优秀作品,其中一部分作品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艺术家们以丰富的艺术形式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面的内涵,展现了高超的艺术水准和独特的艺术风采,充分表达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欣喜之情。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中国文联副主席李前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开幕式。齐静希望全市各级党组织、文联组织加强对包括自由职业人员在内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创新活动方式和平台载体,组织开展对外文化交流,凝聚和培养一批代表性人士,为北京打造全国文化中心、高水平建设城市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书记杨斌指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我区赋予独特的历史使命,未来通州要和雄安共同发展,为首都北京发展,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艺术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洪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查显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