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副区长葛俊凯带队对新世界百货进行联合检查

2017-11-14 10:35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葛俊凯副区长带队对新世界百货进行联合检查

11月8日下午,东城区副区长葛俊凯带队对新世界百货进行联合检查,区安全监管局、区应急办、东城工商分局等12家单位的主管领导和执法人员参加。

葛俊凯副区长带队现场检查了赠品处、冷餐会场所等客流容易聚集的点位,并指出仓库存在的安全隐患。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听取了新世界百货关于活动安保、消防、隐患排查等工作的汇报;区安全监管局等各单位依次结合监管重点提出配合措施和整改建议。

葛俊凯副区长强调在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任何工作都要高度重视,细之又细,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分清职责,主办方作为责任主体要从各方面确保活动的安全稳定,监管单位要落实到位、从严从细;二是着重突出重点隐患,户外表演、赠品处等大客流容易瞬间聚集的地方做好稳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提前组织演练,消防、防暴反恐、环保方面也要加强值守;三是各监管部门要在活动开展前做好监管方案并责任到人,以备活动指挥部查阅应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