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副书记李军会检查指导部分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2017-11-14 10:59 延庆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军会检查指导部分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日前,延庆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我区群团系统相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副书记李军会出席会议,并为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4次主任办公(扩大)会暨乡镇街道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李军会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汇报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体会和下一步落实思路。在群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区红十字会、工商联、文联、侨办等部门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克瀛和副区长罗瀛出席群团系统座谈会。

李军会强调,要全面深入学扎实,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深入浅出,领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概念、新举措,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到位、宣传到位。要融会贯通重领悟,以时不我待、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专业能力,提升工作业绩,结合实际,制定可及可触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突出问题导向,系统、完整、科学部署工作,把长远规划和当下计划结合起来,以最佳的方法、途径研究解决现实问题。要以生动实践促发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领带动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严格履行责任,完成使命,狠抓党建,真实抓,抓真实,出实招,见实效,在筹办举办世园会、冬奥会中真抓实干,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延庆落地生根。记者 林辉

又讯(记者 林辉)近日,区委副书记、区委党建办主任李军会带队,到区广播电视中心视察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并指导党建工作。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媒姓党”原则,把体现党的主张与反映人民心声统一起来,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的新闻宣传队伍,为延庆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