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常委吕桂富出席区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2017-11-14 13:39 延庆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前,延庆区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桂富出席会议。

会上,政法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开启政法工作新征程”这一主题,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好做法,并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强调,要树立首都意识,坚持首善标准,紧密联系政法工作实际,不断破解工作难题,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我区政法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要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超前谋划2018年工作,把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延续下去,切实维护好我区社会和谐稳定。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为世园会冬奥会筹办举办服务保障工作和安保维稳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记者 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