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约谈部分镇街党(工)委书记

2017-11-17 09:13 密云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夏林茂约谈部分镇街党(工)委书记

以“严”和“实”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近日,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就部分镇街全面从严治党中弱监督、轻执纪、不问责、零立案和落实环保督察整改、拆除违法用地不力等问题,约谈了13个镇街的党(工)委书记。

此次约谈是区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约谈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点问题、提要求,督促各镇街将责任落实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夏林茂要求各镇街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严”和“实”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要求,深刻理解密云在首都、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定位,通观全局、着眼密云实际,将党的建设、环保督查整改和拆除违法用地等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镇街党(工)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纪检监察、环保督查整改和拆除违法用地等各项工作的领导,做到真抓真管、亲力亲为。三是层层落实责任。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党委是领导核心,要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加强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发现履职不力、工作不到位等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失职失责的要严肃处理。四是认真整改落实。要将此次约谈的压力变为动力,严格按照整改时限,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工作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