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区长张力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2017-12-01 11:46 通州时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昨日(29日)下午,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力兵带领检查组来到宋庄镇,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会上,宋庄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镇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镇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

2017年,宋庄镇党委始终坚持把干部选拔政策法规作为重要原则,严要求严把关,把政治上坚定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真正把扎根基层、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的干部选出来选上去。同时,不断加强服务群众能力,将党的工作重心向群众工作转移,坚决纠正部门和行业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切实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中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在源头防治腐败方面,宋庄镇党委从源头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权力运行,强化镇内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实现警钟长鸣。

听取汇报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力兵对宋庄镇“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张力兵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以首善标准,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持续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满怀激情地担好城市副中心建设这个历史性重任。

张力兵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纪检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城市副中心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检查组对与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深入基层等进行了检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