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带队检查密云区安全工作

2017-12-05 11:53 密云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夏林茂潘临珠带队检查我区安全工作

11月28日上午,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区委副书记、区长潘临珠带队检查我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幼儿园安全规范管理工作。

夏林茂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建材市场,沿街检查了市场内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进入人员住宿场所查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檀城公寓,夏林茂同志打开公寓楼道消防栓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

夏林茂同志在检查中强调:安全稳定再怎么强调都不过分,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像过筛子一样,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建材市场内部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控用火用电行为,对“三合一”“多合一”等场所,以及不符合安全要求的业态要坚决予以清理腾退。各相关部门及属地政府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中要体现人文关怀,做深做实群众工作,讲清政策,做好引导,协助企业妥善安置务工人员的生活和出路,对困难群众要实施社会救助。

在区第七幼儿园,夏林茂同志实地查看了园内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幼儿教育、师资配备和饮食安全等情况,夏林茂同志强调:幼儿的教育安全是全社会关心关注的焦点,坚决不能出问题。相关部门要对各类幼儿园在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要加强幼儿教师准入资格审查和师德师风建设,培养一批有责任、有爱心的幼师队伍。要在幼儿园建立无死角的视频监控体系,健全园方与家长的沟通机制,引导家长有序参与园所建设与管理。要切实保障幼儿饮食和卫生安全,确保在园儿童安全、健康成长。 

区领导刘滨、范永红、朱锡才一同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