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主持区委常委会第57次会议

2017-12-26 15:23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于2018年1月5日至6日召开

12月20日,海淀区委常委会召开第57次会议,研究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及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等事项。区委书记于军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将于2018年1月5日至6日召开。

会议研究讨论了全会报告(常委会报审稿)、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报告(常委会讨论稿)以及区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常委会讨论稿)。会议强调,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安排会,是构建创新生态体系和新型城市形态,推动全区创新发展的部署会,是攻克民生难点、提升群众获得感的攻坚会,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的动员会。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将对我区2018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做出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海淀发展思维、路径、着力点和主要任务,意义重大,必须要抓好工作落实。相关部门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认真修改完善有关文件,形成振奋人心、凝聚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等。会议强调,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人代会,对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各部门要把开好人代会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协作配合,切实把会议筹备好,开成汇集民智、求实奋进的大会,为加快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提供坚实的民主法治保障。(记者 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