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8-01-11 07:4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部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北京市2018年将全面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1月10日,全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并部署全面推行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密云区委组织部、怀柔区委组织部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魏小东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期党的建设,特别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这是我们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总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认识提升组织力的内在要求,深刻把握党支部建设基本要求,切实提高抓党支部建设的政治自觉。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制度落实、工作创新和实际成效,扎实有效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抓深调研、抓实督导、抓好考核,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武红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