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参加迎新春军政座谈会

2018-02-01 10:27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淀区举行迎新春军政座谈会

1月31日,2018年北京市海淀区“迎新春”军政座谈会召开。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谋军民融合发展大计。区委书记、海淀区双拥工作领导委员会主任于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全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切实推动军民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海淀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战略支援部队相关领导陈金荣,军委联合参谋部相关领导杨传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双拥办副主任、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相关领导韩江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市双拥办副主任、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东出席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我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及服务驻区部队工作情况。2017年和2018年驻区部队拥政爱民工作牵头单位领导作讲话。部队领导高度评价了海淀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对2017年海淀区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海淀区多年来给予部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部队领导表示,2018年,驻区部队要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全力支持海淀区构建新型城市形态,加快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努力在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上取得新成绩。

于军在讲话中代表海淀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部队首长、驻区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部队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广大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于军说,2017年,新一届区委秉承一张蓝图干到底的原则,继续把海淀各项工作落实好,特别是将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如既往做到位,实现了军地共驻、共建、共赢。一年来,海淀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军民融合发展取得了新成果,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取得了新发展。

于军指出,刚刚召开的区委全会和区“两会”描绘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的海淀画卷,明确了新时代大背景下海淀所肩负的重大责任使命。2018年,海淀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深化“四个服务”,积极支持驻区部队建设,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同时,也衷心希望驻区部队领导和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淀的建设与发展,军地携手并肩,齐心努力,为海淀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奠定坚实基础。

驻区部队各大单位领导,区领导高念东、梁爽、刘恪参加座谈会。(记者 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