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储存200余箱烟花 北京一村民被行政拘留

2018-02-14 14:3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储存200余箱烟花 一村民被行政拘留

200多箱劣质烟花爆竹堆放在家里,这户为图春节前多挣点钱的村民胆量确实不小。通州警方透露,2月5日在辖区排查时,警方发现了这个窝点,责任人何某被行政拘留。

2月5日9时许,通州分局治安支队民警在漷县镇某村检查时,在一户民宅内发现,房间内摆了满满一屋子各式各样的劣质烟花爆竹。

房主何某起初谎称屋内的烟花爆竹是别人存放的,可以带着民警去找那个人,可刚走了几步便突然转身试图锁住房门。经民警反复劝说,何某的老伴儿终于交代,这些烟花爆竹是他们低价买来打算春节期间销售的,没想到还没出手就被民警查获了。

经现场清点,民警在何某家查获各类劣质烟花爆竹267箱,彻底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现何某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已被通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安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