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区长王灏新春走访慰问送祝福

2018-02-23 13:41 朝阳报

来源标题:区领导新春走访慰问送祝福

春节前后,北京市朝阳区领导分别走访驻区中央单位和市属部门,征求驻区中央单位对朝阳区发展的建议,主动对表市级重点工作任务,合力破解区域发展难题,并慰问春节期间区属相关部门值班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2月14日,区领导王灏、甘靖中、杨建海来到农业部进行走访,并同农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屈冬玉等领导就发挥属地功能配合中央单位开展好各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表示,2018年,朝阳区将全面对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部署,统筹推进疏功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并继续为驻区中央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推动首都发展。屈冬玉对朝阳区提供的各项服务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朝阳区的合作交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共同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2月22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上午,区领导王灏、甘靖中、张维刚、王志勉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了市信访办、市环保局。每走访一处,区领导都向市属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介绍朝阳区相关工作推进思路,表达了完成市级重点任务的决心和信心,并就具体工作与市属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对接。王灏在走访中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朝阳区将主动对标对表,全力抓好市级重点工作落实,为全市发展贡献力量。 2月22日上午,区领导王灏、甘靖中、马继业、张维刚、刘海涛还先后走进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区委政法委和区信访办接访大厅,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机关干部和政法工作者、信访工作人员。王灏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保障全区应急体系顺畅运转表示感谢,叮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各项工作的推进过程中,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措施,为接下来的元宵节和全国“两会”做好安全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