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铁警春运期间查获鞭炮近两万响

2018-03-03 02:27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铁警春运期间查获鞭炮近两万响

据北京铁路警方通报,春运以来,北京铁路公安处在北京各大火车站共查获鞭炮、礼花共计18704响。2月27日19时40分,正在北京站参加春运安保执勤的双桥站派出所民警在北京站西停车场入口处检查车辆时,从一辆银灰色的本田雅阁汽车后备箱中查获挂鞭一盘、共计16000头,礼花弹一箱、共计100发。经查,驾驶车辆的男子叫司某,39岁,北京市人。据悉,对司某进行法制教育放行后,北京站派出所又将鞭炮进行了浸湿销毁处理。

3月1日13时许,在北京站参加执勤任务的北京东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西停车场入口处,从一辆黑色奥迪车的后备箱中查获鞭炮2000响、烟花32根、礼花138响。据司机王某(男,38岁,辽宁省人)称,这些鞭炮和礼花都是在老家时买的,过节期间没放完就放在后备箱里。对王某进行法制教育放行后,派出所将鞭炮和礼花等都进行了浸湿销毁处理。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匡小颖 王海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