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以超常毅力和韧劲加快工程进度

2018-03-06 09:01 延庆区官网

原标题:李志军第三次调度推进中医医院新址建设

以超常毅力和韧劲加快工程进度

3月2日,北京市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再次来到延庆中医医院新址地块,第三次对新址工程建设工作进行专题检查指导。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争分夺秒,抢抓工期,以超常的毅力和韧劲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2月22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李志军就围绕冬奥会世园会筹办工作进行了专题督导检查,并要求延庆中医医院新址建筑物拆除工作要在3月2日前完成。3月2日,李志军来到新址地块中的一处设施大棚,实地检查地上物腾退进展。目前,该设施大棚正在进行拆除,所有树木也将在不久后全部移植。

李志军指出,工程进度能否按期完成,直接体现了党员干部是否聚焦赛会筹办、能否主动扛起政治责任。中医医院新址建设能否按期完成,直接关系到世园会成功举办和为赛会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全局。当前,赛会筹办已经进入攻坚决胜的关键时期,来不得半点含含糊糊,来不得半点放松懈怠,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真正做到“聚焦聚焦再聚焦,落实落实再落实”,以超常的毅力和韧劲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为赛会筹办作出更大贡献。

李志军强调,要继续加快建筑物拆除工作,提前做好树木移植工作,尽早实现场清地净,为后续工作提供保障。要加强工程建设的统筹协调,可以同时推进的工作要尽快实施,尽可能提前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工程管理,注重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确保工程安全高效。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履职,加大对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夏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