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怀柔区委常刘久刚出席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8-03-06 09:49 怀柔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3月2日,北京市怀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久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机关工委委员,部分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以及区直79个单位的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政工科长、党务工作人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化委、区财政局、区委办公室等15个单位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17年抓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区直机关工委委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同“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起,对述职书记进行了考核评议。其他单位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按要求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刘久刚对2017年度区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直机关基层党建呈现出党建主体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基础工作更加扎实规范的三个特点。但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对焦市、区关于基层党建的新部署,依然存在党建主体责任还没有完全压紧压实、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还不够、全面从严治党还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他强调,对这些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切实加以解决。

就做好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刘久刚要求,一要强化抓机关党建的政治自觉,压实压紧党建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传导,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把抓好党建作为首责、主责,充分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责任使命,切实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强化机关党建政治引领,全面服务融入中心工作。树立党建统领意识,坚持聚焦问题导向,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贯穿区域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三要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夯实机关基层党建根基。理清职责任务,聚焦关键抓手,强化督查考核,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的引领力、号召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自身的重要性和政治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