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参加区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8-03-06 10:56 平谷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委召开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月26日,北京市平谷区委召开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区委书记王成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原党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及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

随后,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填写测评表进行评议。

区委书记王成国表示,此次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程序到位,查找问题深入;对标对表准、自我检查像、直面问题严。

王成国指出,各部门党支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高站位、讲政治作为方向标,提高工作标准,做到精益求精,结合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政治要求和政治标准。要做到知不足、增党性,通过不断总结发现问题找出自身不足。坚持把勤学习、提能力作为座右铭,讲究学习方法和效果,加强全方位学习,做到学深悟透,为我区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