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出席2018年第一次区政府全体会议

2018-03-06 11:25 平谷区官网

来源标题:平谷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区政府全体会议

2月28日,北京市平谷区召开2018年第一次区政府全体会议。区领导王成国、汪明浩、刘军、吴小杰、杨东起、张利民、徐素芝、李永生、付湘生、王晓东、张双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汪明浩通报2017年度综治考评结果并作《问题导向 系统治理 稳中求进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报告。汪明浩表示,目前已知的2017年市级各项可比较的工作排名有28项,其中,排名上升的有14项,持平的有7项。在依法行政方面,改进率全市第一;财政依法行政考核第一,同比上升5位;网站信息建设排名第一,上升15位;在收入、疏整促、安全生产、安全稳定、环境治理方面也都有较大提升。以上综合数据,反映了全面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

汪明浩指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高严细急的工作要求、互相交织的困难风险,新一届政府始终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目标管理、系统推进”,努力适应历史转折、发展转型、工作转化、作风转变的要求,积极稳健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要坚持实事求是,自我省思,正视问题不足,促进自我革新。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推动政府工作取得新进展。

随后,区领导王晓东、付湘生、李永生、徐素芝、张利民、杨东起分别部署分管重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小杰部署政府总体工作。

区委书记王成国指出,全区各级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在“深入”上下功夫,学出真知、做出实效。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发展作用,做到“三个一”和“四个决不允许”,准确把握发展新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理清发展思路,实现发展新跨越。要深刻把握好对外协同与对内发展的关系,积极探索平谷与北京城市副中心联动发展的实施路径,强化内功,借势发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获得地区发展的最大红利。要在明确发展思路,找准特色优势,指导工作实践的基础上结合平谷发展阶段特点,加大对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工作的重视。

王成国强调,各部门各单位思想观念上要解放,工作机制上要创新,方式方法上要转变,治理水平上要提升,能力素质上要提高,积极通过开展“勇于担当”深化年活动,树立担当导向,加强培训锻炼,提高干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高素质专业性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通过抓党建来提认识、压责任、强作风的作用,与政府共同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同时要坚持底线思维和典型引领两手抓,始终守住纪律规矩的底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乘势而上,奋力拼搏,加快推动平谷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