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北京分行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宣传活动

2018-03-19 15: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金融消费是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常见消费事项,但近年来,随着金融消费的快速发展,在给人们享受无卡支付、小额免密交易、手机理财等智能化金融手段带来消费便利的同时,也往往由于个人信息泄露等原因导致的银行卡被盗刷现象屡有发生,给消费者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失。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光大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3.17日定为分行集中宣传日,广泛开展起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各支行纷纷张贴消费者权益保护海报,悬挂《中国光大银行北京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横幅。同时,利用客户在大厅办理业务等候的时间,积极倡导员工“多说一句话”,向客户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除在营业厅开展宣传外,各网点还进商圈、进社区进行户外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据了解,下一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将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积极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