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区长王少峰参加政府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3-20 10:03 西城区官网

原标题:王少峰参加政府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加强基层党建,发挥支部政治功能

日前,北京市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峰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他所在的政府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王少峰与政府办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的改进措施等多个方面,逐一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大家坚持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开诚布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严肃而又活泼。

会上,李波作为支部书记代表支部通报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2017年,在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在政府办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政府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支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转变作风,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收到了预期效果。

王少峰从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自觉接受党员们的批评意见,并就加强支部建设,谈了三点体会。一是要提高支部的组织力,特别是通过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发挥支部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增强党员政治意识等方面的政治功能。二是要发挥支部在推动区域中心工作中的作用,在加强支部建设中,要重点考量支部对区域发展的贡献度和示范性,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促进党建引领发展。三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对支部党员的教育和引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本领、业务本领和服务群众的本领,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在推动首都功能核心区新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江帼涓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