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区长戴彬彬与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2018-03-20 10:56 海淀网

来源标题:海淀区与市供销合作总社举行工作座谈 深化交流合作

3月16日下午,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李大维一行到访北京市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热情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共享优质资源、深化交流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成立于1949年2月22日,是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领导下的全市供销合作社的联合组织,也是全市供销合作社的领导机构和本级社有资产的管理机构,在多个领域,与海淀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李大维感谢海淀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双方在落实北京城市新总规、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更好服务城乡居民生活等方面,合作空间广泛,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为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海淀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戴彬彬表示,海淀正在聚焦中关村科学城,深入挖掘文化科技融合新动力,稳步推进减量发展,积极构建新型城市形态,加快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我们真诚欢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在海淀投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夯实合作基础,建立行之有效的合作机制,在补齐城市“短板”、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满足城市功能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等方面,共享优质资源,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副区长李长萍参加座谈。(记者 宁德)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