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区长付兆庚出席旅游工作大会

2018-03-22 09:55 京西时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召开旅游工作大会

3月15日上午,北京市门头沟区召开旅游工作大会。市旅游委副主任王粤,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会上,区旅游委汇报近几年我区旅游发展形势,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旅游企业代表、民俗村景区代表、新业态代表等先后发言交流。

王粤表示,近年来,门头沟区旅游休闲产业的发展得到了可喜的变化,希望门头沟区充分利用双区创建的发展契机,推进精品旅游项目的建设,着力补充发展的短板。紧密结合长城文化带、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建设工作,讲好京西故事,着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旅游的“金名片”。积极发挥新媒体作用,加强旅游资源的整合推广。同时,市旅游委将加大帮扶,大力支持,共同落实好新总规对发展旅游业的要求。

付兆庚对市旅游委长期以来对我区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区自身旅游工作还存在旅游项目“落地难”、旅游产品有效供给不充分、旅游公共服务及交通等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通过不断努力,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希望市旅游委继续加强对我区旅游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也将在市旅游委的大力指导下,紧跟发展形势,共谋发展方向,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和旅游“双区”创建。

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全区旅游工作,付兆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北京市旅游工作总体要求。要始终把总书记的要求作为我们发展旅游业的指导思想、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深刻认识新时代旅游业从高速旅游增长阶段转向优质旅游发展阶段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践行旅游创新发展、旅游协调发展、旅游绿色发展、旅游开放发展和旅游共享发展的核心理念,推动旅游业发展方式转变、产品结构优化、增长动力转换,实现旅游业的高质量发展。二要凝聚共识,以“双区”创建为抓手明确我区旅游工作发展方向。要围绕落实区域功能定位,走品质内涵式发展道路;要集成政策资源,走“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道路;要坚持改革创新,走全方位开放开拓发展道路;要齐抓共管,走综合管旅治旅发展道路。三要加强统筹,转变工作机制,狠抓任务落实,强化统筹协调,注重氛围营造,切实为旅游“双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庆兆珅、高连发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