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延庆区区长穆鹏现场调度推进城市管理工作

2018-04-04 10:07 延庆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领导现场调度推进城市管理工作

3月27日,北京市延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带领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就市政道路工程建设、环卫基础设施配套和城市运行管理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副区长吴世江参加现场办公。

穆鹏一行先后来到小张家口垃圾填埋场、区环卫中心清运队新址,实地了解了小张家口垃圾填埋场扩容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展等工作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区城管委负责人关于2018年重点工作的汇报,就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

穆鹏充分肯定了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部门各单位在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2018年是延庆区决战2019世园会、紧张筹备2022年冬奥会的关键之年,各项市政配套设施工程项目建设体量大、工期紧、要求高,园林、水务、公路等工程同步施工、交叉作业,建设任务艰巨,建设时间紧,工期压力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面聚焦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各项服务保障任务,采取超常举措,付出超常努力,抢抓机遇,加压奋进,全面提高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水平。穆鹏要求,要按照“安全、质量、进度、功能、成本”五统一的建设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努力缩短工期,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围绕赛会筹办举办和延庆区域发展要求,以加强道路交通设施、市政环卫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构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的城市基础设施体系。要加强城市生态景观建设和氛围营造,将园林小品充分融入城市建设的方方面面,体现园林景观与生活、文化的有机联系,提升城市生态品位。要加大改革力度,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努力实现城市管理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城市管理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曹欢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