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延庆区区长穆鹏检查“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2018-04-04 10:18 延庆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领导检查“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3月29日,北京市延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带队到香水园街道、百泉街道、大榆树镇等地,对我区“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进行检查。

穆鹏一行先后来到香水园街道川北西社区北门、东外大街农机服务中心、百泉街道菜园东街和大榆树镇高庙屯村旁,实地察看“开墙打洞”整治、行政事业单位出租房屋清理、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违法建设拆除等工作推进情况。

穆鹏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相关工作部署,聚焦重点任务,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要以疏解为前提,以提升为根本,统筹推进违法建设拆除、“开墙打洞”整治等工作,通过加大腾退拆除力度,为提升创造条件,大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要坚定有序推进,注重人文关怀,在疏解的同时做好服务,确保整治工作既有力度更有温度,把各项措施做实做细,把群众关心的事办好。要强化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讲清开展工作的必要性和道理所在,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鼓励市民投诉、媒体曝光,依靠群众的力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曹欢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