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密云区委书记夏林茂出席区委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04 10:25 密云区官网

原标题:区委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夏林茂讲话 潘临珠主持 王玉江 王稳东 刘颖出席

3月24日,北京市密云区委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夏林茂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奋力开创密云党建工作新局面,加快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的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潘临珠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江,区政协主席王稳东,区委副书记刘颖出席会议。

夏林茂围绕怎么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怎么抓新时代党的建设、怎么以党建统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准确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拿出担当负责的态度和行动,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把全区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二是要明确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区党员干部头脑,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坚持党建统领,增强执政本领,加快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要不断增强学习本领,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政治领导本领,把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落到实处;不断增强改革创新本领,结合实际创造性推动工作;不断增强科学发展本领,着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不断增强依法执政本领,为事业发展提供根本性的制度保障;不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狠抓落实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驾驭风险本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夏林茂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向前冲,以发展为重,以担当为荣,大力弘扬想干、愿干、敢干、会干、拼命干的优良作风,干出“赶超跨越”的新气象,干出密云干部敢打善战的新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夏林茂还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对2018年我区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纪检监察工作、政法维稳工作、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