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主持区委常委会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等事项

2018-04-13 11:12 海淀网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会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等事项

4月4日,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会召开第72次会议,研究优化营商环境等事项。区委书记于军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海淀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切实落实北京市《关于率先行动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围绕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站在提升城市发展竞争力的高度,进一步转变思维、压实责任、强化基础、完善机制,切实把海淀各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构建精准高效的政策环境,营造快捷便利的政务环境,优化宜居宜业的人才环境,打造结构优化的空间环境,努力推动海淀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要认真落实“海淀创新发展16条”2018年工作任务,不断提升服务创新主体的能力和水平,抓好创新服务“码上办”,着力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各项政策真正惠及企业。

会议研究了《海淀区全民健身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细化目标与实施“路线图”,将《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做实、做细,加强和改进我区全民健身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以发展冰雪运动为契机,促进海淀区体育运动多元化发展,逐步形成发展冰雪运动新的机制、体制和政策,在丰富体育锻炼的形式和方法的基础上,使人民群众了解、掌握、参与冰雪运动,在全区掀起冰雪运动发展热潮,为北京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研究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海淀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履行职责规定》。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完善纪律检查工作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区纪委委员职责作用,实现履行职责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区纪委委员要加强委员意识、职责意识、监督意识,牢记“纪委委员是职务不是荣誉”,树立“担任区纪委委员是责任、是担当”理念,充分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更好地发挥区纪委委员会整体功能。(记者 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