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会研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等事项

2018-04-13 11:21 海淀网

来源标题:区委常委会研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等事项

4月11日,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委会召开第73次会议,研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等事项。区委书记于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我区2018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撑指标有关安排的汇报。去年,全区围绕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综合经济工作机制更加健全高效,工作措施更加精准有力,区域主要经济指标呈现“稳中向好、同频共振”良好局面。会议指出,今年,要围绕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短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高度重视各项支撑指标,坚持工作细化、量化、具体化、项目化,努力做到“稳存量”、“育增量”、“优服务”、“抓调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发展任务。要认真落实“海淀创新发展16条”2018年工作任务,切实把海淀各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提高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服务创新主体的能力和水平,着力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各项政策真正惠及企业。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海淀区预算审查监督办法》。会议指出,要加强和规范对预算的审查监督,强化预算约束,规范预算行为,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理财,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和政策实施效果,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2018年海淀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据了解,今年中心组学习将注重自学、调研、研讨、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相结合,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作为政治建设、理论建设贯穿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不断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提供理论支撑。(记者 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