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世园会北京展品预展 橘色菜花亮相

2018-04-29 06:5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世园会北京展品预展

在距“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一周年之际,“2019世园会北京展品春季预展”在世界花卉大观园开展。瀑布状的蝴蝶兰、橘色的菜花、移动的玫瑰花墙纷纷亮相。

展览由市园林局等单位组织,北京花乡花木集团承办,共征集到切花、干花、盆栽、盆景、插花花艺等五大类展品在内的300余个作品。展览期间,市民可以提前一睹北京世园会部分展品的芳容。展览持续到5月13日。

预展以“花开北京 绽放世园”为主题,给市民提供一场繁花似锦的视觉盛宴,也让市民充分了解到北京市园艺产业的发展成果——红色的圣女果、橘黄色的菜花、紫色的大白菜组成的蔬菜架让人惊呼“绝了”;一盆蝴蝶兰盛开百朵花,如瀑布般飘逸潇洒,配上金丝楠的书案,高贵而质朴;100多岁的老榔榆盆景,不过尺高,却有参天大树的英姿美态;用北京籍玫瑰搭建的新奇的移动月季花墙美轮美奂……

本次预展参展的花卉包括月季、牡丹、红掌、百合、菊花、朱顶红、蝴蝶兰等多个种类,很多参展花卉都是北京花卉团队自育的盆栽,此外,观众还能欣赏到难得一见的干花花艺及插花花艺作品,比如五颜六色的玫瑰籽球、如婴儿脸庞般大小的大帝王花,虽然都是干花却艳如鲜花。此次参展作品经过专家评选,部分花卉作品将登上“2019北京世园会”的舞台,预展免费向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崔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