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8天吸引12万人次参观

2018-05-27 07:4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科技周主场活动8天吸引12万人次参观

5月26日下午,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闭幕,8天时间共吸引12万人次观众到场参观。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系统、类脑神经计算芯片等98个展项被评为“公众最喜爱的项目”。

本届北京科技周主场活动紧扣“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的主题,搭建军民科技融合成就展、科技创新成果展、科技支撑高质量发展成果展、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展等展区,通过生长动画、互动投影、手绘漫画、实物模型、互动体验、娱乐游戏等多种形式展示460余个项目,让公众近距离感受军民科技融合和科技创新成果带来的震撼力量,了解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成果,体验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和精彩纷呈的互动展品。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5月26日,本届科技周主场活动8天共吸引12万人次观众到现场参观体验。此外,“2018北京科技周”微信公众号推出“在线展厅”,把科技周展示项目搬到网上;“北京时间”的直播视频,新华网、中国科技网的报道专题都将在网上永久保留,在科技周活动结束后,观众可通过这些渠道回味这场科技盛宴。

5月26日下午的闭幕式上,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系统、类脑神经计算芯片、“精灵”无人驾驶汽车、纳米梦工坊、石墨烯智能人工喉、细胞机器人等98个展项被评为“公众最喜爱的项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任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