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都文创企业抱团赴成都发展

2018-05-30 07:0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首都文创企业抱团赴成都发展

5月29日,成都·少城国际文创硅谷(北京站)推介会暨青羊文创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开心麻花、荣宝斋、中国铁路文工团等首都多个文创企业落地成都发展,就十余个具体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铁路文工团与成都市青羊区政府签署框架协议,欲共同打造国家级演艺产业基地。基地内将有覆盖西南地区的剧本储备中心,并开发剧本管理及版权交易系统;建立剧目(节目)创排中心,邀请知名导演、演员和演艺公司到当地创作。双方还将联合举办“大师之源”青年艺术节。

开心麻花公司将把该公司一项新业务——剧场院线落在当地的文创空间“文殊坊”二期内。

成都市青羊区负责人介绍,类似“文殊坊”二期这样的文创载体在青羊已遍地开花。在成都市认定的首批30个市级文创产业园区中,青羊有6个园区入选。该区现有5000余家文创企业,其中规模以上(年营业收入1000万元以上)196家。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