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下周高考考点集中 早高峰尽量避开广渠门桥

2018-06-02 16:04 千龙网

来源标题:考点集中 早高峰避开广渠门桥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周超)昨天下午,北京交管部门预测下周交通表示,6月7日、8日将迎来2018年高考,开考前和散场后考点周边交通压力较大,停车资源紧张。东城广渠门桥等地区,考点集中,交通压力大。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周四、周五将迎来高考,出行时请关注北京交警通过官方微博、广播等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尽量避开考点周边。此外,目前已进入汛期,提示大家及时做好车辆保养,遇雨天路面、桥区积水时,应先观察水位与警戒线位置,不要贸然通过以免车辆受损。

高考期间

厂桥等地区考点集中

交通压力大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周四、周五)进行,全市共有91个考点,海淀、西城、东城考点较多,加上城区道路通行和停车条件有限,预计7:00-9:00、11:30-13:00、14:00-15:00、16:30-18:00各考点周边交通压力较大,东城广渠门桥地区,西城厂桥地区、二龙路,朝阳望京地区,海淀中关村大街—中关村北大街一线周边考点集中,两广大街、平安大街、万泉河路、崇文门外大街、东南二环等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在房山、顺义、延庆、通州部分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较多,周边也容易出现瞬时交通压力增加的情况。

交管部门特别提示:请考生和家长朋友提前查看好考试地点,避免因搞错地点影响考试。交管部门将加强考点周边道路的维护疏导,请市民朋友服从现场民警指挥,不要随意鸣笛,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安静的应试环境。

出行提示

本周末动物园游客多

停车位紧张

近期工作日的早高峰,西二环、北二环、西三环、东三环、西直门北大街、建外大街,以及京承高速、京藏高速等进京方向出现了车行缓慢的情况。预计下周西直门北大街、肖家河桥区、东三环南路、远通桥区、建外大街等交通压力较大。

晚高峰期间,东三环、东四环、西二环,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等交通压力较大。预计下周晚高峰期间,学院路、管庄路、北三环中路、东三环北路、东四北大街等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周一和周五晚高峰交通压力将最为突出。

从往年情况看,儿童节后的周末大型游乐园、动物园等将迎来客流高峰,部分剧场剧院也将举办专场演出,周边道路容易出现车辆排队、停车位紧张的情况。

去往大兴野生动物园遇大广高速大兴桥至兆丰桥车流集中时,可适时绕行南六环—京台高速等道路。

近期气温走高,周末期间去往郊区游玩的热度随之增高,特别是临水景区周边,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此外,本市目前已进入汛期,提示大家及时做好车辆保养,遇雨天路面、桥区积水时,应先观察水位与警戒线位置,不要贸然通过以免车辆受损。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作者:周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