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总签约金额超29亿元

2018-06-03 06:0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体服会总签约金额超29亿元

历时5天的第五届京交会国际体育服务贸易发展大会(简称“体服会”)日前在国家会议中心落幕。据统计,本届体服会共促成体育服务领域现场签约项目16项,总签约金额超过29亿元人民币,较上届增长1亿元,此外还征集交易匹配项目300余项。

体服会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以“开放、创新、融合”为主题,推出了体育服务贸易展、研讨推介会、交易匹配活动等内容,吸引了来自全球的53家体育资源运营机构、体育科技企业、体育传媒、体育投资商、体育赛事运营商等体育贸易服务商参展,其中国际展商参展比例达40%,创历史新高。

本届体服会的举办恰逢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所以特别设置了“冬奥冰雪”板块,十余家冰雪领域及涉及相关业务内容的企业亮相展会,真冰冰场、仿真冰场、室内模拟滑雪机等互动项目吸引了不少观众。在5月29日的研讨推介会上,来自全球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产业代表、国际赛事运营团队、资深媒体人士就“冬奥会为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带来怎样的机遇”“中国与冰雪产业强国如何进行合作”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