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区长戴彬彬检查考务工作

2018-06-11 16:01 海淀网

来源标题:戴彬彬检查考务工作 全力以赴保障平安高考

又到一年高考季,6月7日是2018年高考第一天,当天上午,北京市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来到区教育招生和考试中心及部分考点检查高考考务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服务保障人员。他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高考保障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得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确保实现2018年“平安高考”。

戴彬彬在开考前1个小时来到区招生考试中心,实地查看高考考务系统运行情况,通过远程电子监控实时察看考务准备工作。现场,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等市领导通过视频连线检查了我区高考准备工作。戴彬彬就我区高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各项高考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海淀区将继续努力、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据悉,我区今年共有12705人报名参加高考,占全市的20.14%,为全市考生最多的区。全区共设18所考点校、417个考场。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我区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保驾护航。充分发挥街道作用,努力做好环境治理。强化考务培训,确保高考规范有序。细化考前教育,营造诚信考试氛围。推行人文考务,周到服务每位考生。完善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会议结束后,戴彬彬立即来到交大附中考点检查该考点的考务工作。一下车,戴彬彬脱口便问:“保障工作做的怎么样?没问题吧?”并向该考场的考务人员以及各保障部门负责人询问保障工作情况。随后,戴彬彬分别来到学校医务室、考务室、保密室、监控室,检查考务以及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高考是教育工作重要一环,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和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务必要做好各项考试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考场及周边区域管理,为广大考生营造舒心、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劲林,副区长刘圣国一同检查。(记者 王佳琪)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