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世界杯赛期间北京城管严查露天烧烤

2018-06-23 07:1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世界杯赛期间严查露天烧烤

世界杯足球赛开赛一周了,全市城管执法人员日均出动1200余人次,在42次联合执法中,查处露天烧烤、非法大排档212起。

据统计,96310城管热线共受理露天烧烤举报471件,其中朝阳区、丰台区、昌平区位居举报数量前三位。朝阳区金盏村南侧村口、丰台区公益东桥福海棠华苑小区南侧公园、昌平区定福黄庄村大禹浴池北侧、顺义区15号线地铁石门站B口南侧、房山区高教园区1号路小西庄北部回迁楼等点位被多次举报,均已立案处理。

6月21日晚,万众瞩目的法国和阿根廷队即将进入第二轮赛事。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联合环保、食药监、工商、治总等部门,对露天烧烤非法大排档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联合执法组来到通州区新华西街一商厦下面的啤酒花园,发现有十余家摊位正在出售烧烤、凉菜等食品,烧烤产生的油烟弄的周围乌烟瘴气。广场上摆了几台大屏幕电视,不少食客坐在大排档上边吃边看世界杯足球赛。

执法人员立即对油烟直排设备现场封存,要求大排档在当天营业结束后不得开业,接受进一步调查。

城管部门表示,根据露天烧烤、消夏露天餐饮经营场所的季节性规律以及中高考、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市容环境与大气防控要求,全市城管执法部门于6月起至7月31日集中开展露天烧烤及消夏餐饮场所第一波次专项整治行动,对市民举报集中的34处重点点位持续治理整顿。对市民举报问题高发点位加强视频巡查。

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城管执法部门将持续加大对露天烧烤、消夏露天餐饮经营场所的执法检查力度。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金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