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延庆区区长穆鹏带队检查蓝天保卫战督查问题整改情况

2018-06-26 09:07 延庆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领导检查蓝天保卫战督查问题整改情况

6月23日,北京市延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穆鹏带队,针对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第一轮中我区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实地检查。

穆鹏一行先后来到八达岭镇南山环线一期道路一标段电力施工工地、康庄镇北京浩营大山型煤加工有限公司、延庆镇北京夏都装饰装潢有限公司,针对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第一轮检查中发现的建筑工地未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工业企业未落实VOCS(挥发性有机物)整治要求等违规行为进行检查。

在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第一轮检查中,我区共查处问题24处,其中14处为建筑工地未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7处为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3处为工业企业未落实VOCS整治要求,整体问题突出。

穆鹏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环保工作的深远意义,时刻绷紧环保这根弦。要坚持首善标准,坚守红线,保持严查、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提高执法效能,推动主体责任落地。要牢固绿色施工理念,针对冬奥会、世园会及区域配套重点工程等,抢抓施工进度,明确工程节点,严禁拖沓施工、拖延工期。要狠抓落实,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各项环保措施落地见效。要加强宣传引导、舆论监督,广泛发动全社会参与,全民共治,持续发力,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为全面建设国际一流的生态文明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陈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