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参加老干部庆“七一”座谈会

2018-06-28 11:03 西城区官网

来源标题:我区召开老干部庆“七一”座谈会 共迎党的生日共谋发展大计

为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0日,北京市西城区老干部庆“七一”座谈会在月坛雅集举行。区四套班子领导卢映川、王少峰、杜灵欣、章冬梅、王飞等与曾经在我区工作过的老领导以及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党的生日,共谋区域发展大计。

区委书记卢映川代表区四套班子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身体安康,继续关注西城各项事业的发展与变化。他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介绍了上半年全区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各项中心工作情况。

今年上半年,全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践行“红墙意识”,持续推进街区整理、疏解整治促提升、背街小巷治理、老城保护与复兴工作,加强民生服务,办好居民家门口的事。尤其是围绕优化高精尖经济结构,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区经济活力进一步增强,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围绕金融街的创新发展,推进建设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下半年,全区要继续实施好街区整理工作,加强背街小巷整治,有重点有步骤地实现提升,纵深精细地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抓好金融街改革的深化、金融科技的创新以及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建设,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同时抓好老城保护与复兴、改善民生服务;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把各方力量凝聚在党组织周围。

卢映川表示,老领导、老干部为西城的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大家始终关心全区的各项工作,同时为区域发展提出了众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西城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人奋斗付出和辛勤汗水的结晶,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参与西城建设,为区域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努力把西城的工作做好。

当天,老领导、老干部们参观了月坛雅集传艺荟,了解我区企业传承非遗手工业的创新发展。宋红英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