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出席朝阳公安分局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2018-06-28 13:20 朝阳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召开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

6月25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北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朝阳区委书记王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文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维刚,副区长,公安朝阳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牛国泉,区人民法院院长靳学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朝霞出席会议并参观了体现朝阳公安分局60年发展历程的局史展览。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传承·辉煌历程》朝阳公安分局纪实片,以及《忠诚担当护发展 务实奋进保平安》朝阳公安分局工作回顾多媒体片。

1958年6月25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公安局东郊分局更名为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60年来,朝阳公安分局始终紧紧围绕各个时期首都大局和全区中心工作,惩治犯罪,保护人民,保障大事,维护稳定,为区域发展稳定做出突出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在市公安局的领导下,朝阳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继承和发扬朝阳公安优良传统,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党的十九大等重大服务保障任务,推动了朝阳公安事业创新发展。

张明在讲话中对朝阳公安分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永葆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植入全警血脉;二是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固化以往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保持百折不挠的韧劲,坚持底线思维,夯实安保工作基础;三是要努力奋进争先,做到胸怀大局、提高站位,全力做好保稳定谋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在深化平安建设上有新突破,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四是要锻造过硬队伍,传承优良传统,发扬革命精神,切实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

针对朝阳公安分局相关工作,王灏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维护政治安全和政权安全上实现新作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把工作基点放在有效防范、管控、应对风险上,坚决守住不发生暴力恐怖案事件的底线,全力确保首都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全区发展创造安全、稳定、优质的治安环境。二要在服务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上实现新作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任务和工作安排,进一步固化经验做法,创新机制手段,为推进“平安朝阳”建设贡献力量。三要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上实现新作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密对接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需求,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进一步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有效发挥“朝阳群众”品牌作用,巩固全民参与、共治共享的平安建设格局,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四要在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上实现新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公安队伍。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