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顺义啤酒节火热进行中 新款啤酒“帝道”亮相

2018-07-03 05:4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顺义啤酒节火热进行中

炎炎夏日,激情点燃,第27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6月29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幕以来,已吸引了5万余游客加入。此刻,啤酒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和小伙伴们相约顺义一起畅饮吧。

本届啤酒节延续了“醉美燕京 WIN在顺义”的主题,全面呈现“啤酒+”概念,除了美酒、美食,更将生态旅游、品牌文化融入其中,带给广大游客精彩纷呈的休闲体验。作为“三城一区”创新型产业集群和“2025”示范区主平台,啤酒节期间将重点展示顺义区改革开放40年在创新型产业发展方面和智能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第三代半导体等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

此外,啤酒节期间将为河北省沽源县、万全区,内蒙古巴林左旗、科尔沁左翼中旗,西藏尼木县,河南西峡县,河北威县7地对口帮扶(支援)协作地区、区域合作地区提供平台,集中展示特色文艺风采和百余种特色农副产品、土特产品、民族工艺品等,助力帮扶地精准脱贫。

饕餮盛宴 新款啤酒“帝道”重磅亮相

啤酒节上,口感独特、甘爽柔和的新款啤酒“帝道”重磅亮相。口感醇厚的“世涛”、独特果香的“IPA”、色泽红亮的“爱尔”等特供酒再次登场供游客畅饮。

除了各式啤酒外,本届啤酒节设置了以烤串、小龙虾、冷拼、主食为主的经典广场;以汉堡、披萨、寿司为主的儿童嘉年华;以牛扒、海鲜、靓汤、云南菜、甜品为主的未·堂小镇三大主题餐区,以及汽车乐园、电竞嘉年华、炫彩欢唱区三个配套餐区。

餐饮包含10大类100余种,摊位总数达120个。另外,售卖花车、自助橙汁机、鲜椰机、冰激凌机同时推出,为游客提供多元化的消费体验。

视听盛宴 专场演出带来最炫民族风

欢乐的节日离不开激情的表演。炫彩欢唱区,民谣、爵士、流行、摇滚主题纷呈,更有现场点唱机让您酣“唱”淋漓。充满时尚元素的未·堂小镇内,街头艺人随性洒脱,近距离带您感受音乐的魅力。7月4日的达尔罕之夜和7月5日的威县之夜专场演出,将为啤酒节带来一阵最炫民族风。

绚丽的灯光为啤酒日营造出奇幻的世界。水面上的斑驳光影,宛若漫天繁星洒落人间,汇成一片美妙的星河。浩瀚星空长廊、埃菲尔铁塔、十二星座、浪漫爱情钻戒、欢乐海洋世界等造型五彩斑斓,令人目眩神迷。

娱乐盛宴 顺奥·冰世界啤酒节期间开业

2018恰逢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10周年,为积极响应习主席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助力冬奥,顺旅集团“顺奥·冰世界”在啤酒节期间开业运营。4000平米的场馆中包含专业冰场、娱乐冰场、趣味滑道等多个冰上体验区,为游客提供新奇的戏冰体验。精彩的花样滑冰表演,将带您感受冰上运动的独特魅力。

此外,电竞嘉年华、汽车啤酒乐园、水上嘉年华、亲子嘉年华等娱乐体验都将亮相啤酒节。

推介盛会 “双展”带您领略顺义科技文化

在畅饮啤酒、感受激情派对的同时,您还有机会在啤酒节上对顺义有进一步的了解。顺义创新型产业展、对口帮扶特色展将助阵本届啤酒节,带您走上科技与文化之旅。

作为“三城一区”创新型产业集群和“2025”示范区主平台,顺义区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重点聚焦智能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第三代半导体三大创新型产业集群的发展。啤酒节将以新能源汽车、无人驾驶汽车、无人机、半导体芯片等实物展示、多媒体展示、展板展示、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向游客集中展现顺义改革开放40年以来,在创新型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外,啤酒节期间,将为河北省沽源县、万全区,内蒙古巴林左旗、科尔沁左翼中旗,西藏尼木县,河南西峡县,河北威县7地对口帮扶(支援)协作地区、区域合作地区提供平台,集中展示特色文艺风采和百余种特色农副产品、土特产品、民族工艺品等,以“高规格、高曝光、高效益”的形式,开展精准帮扶。

提醒

票价:20元/人

售票时间:9:00-21:00

优惠政策:60岁以上老人、学生10元/人;现役军人、残疾军人、残疾人和1.2米以下儿童免票(购票时请出示有效证件)

购票方式:现场购票

购票地点:正门(园区南侧)及2号门(园区东侧)票亭

啤酒节运营时间:16:00-22:00

便民服务

啤酒节活动区域开放免费Wi-Fi

园内提供免费摆渡车,设置炫彩欢唱区、顺奥·冰世界、电竞嘉年华、未·堂小镇4个站点

现场配备滴滴代驾服务人员,并提供总价值120万元的电子代驾券包

游客凭啤酒节门票副券入住金宝花园、金潮玉玛、乔波国际会议中心可享受特惠

现场设立顺旅集团党员服务岗和“饕餮警察局”,为游客提供咨询与帮助,维护园区秩序,配合处理突发事件,保障游客权益

啤酒节期间,水上公园足球场、篮球场、多功能球场、沙滩足排球场、青少年拓展基地同期开放(9:00-19:00)

开设公交专线,运营时间17:00-22:30,石园南大街——水上公园正门(往返);地铁15号线俸伯站——水上公园2号门(往返)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