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一小区雨后围墙松动 多部门紧急处置

2018-07-26 05:5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雨后围墙松动 多部门紧急处置

“墙面有点松动,行人从旁边走过很危险。”7月24日,有市民向北京晨报反映,朝阳区三间房西路福泰苑小区西门处有一面墙因受下雨影响,墙体十分松动,此前已经倒了一大片,而墙体倒落的地方是行人和自行车走的道路,看起来十分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赶紧修理加固。25日,小区物业已对其进行了紧急处理。

25日中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福泰苑小区,看到西门南侧一处围墙上的砖头确实已经掉落在地,墙体外层的白色墙皮大部分已经脱落,露出内侧的砖头,墙面显得十分松动,同时墙外侧用红色的颜料写着“围墙危险远离”的字样。 

住在附近的张先生称从此路过时觉得十分危险,“这两天下雨导致墙体松动,早上上班时看到已经倒了一大片,墙体砖头散落一地,而且这个墙体倒了的地方是行人和自行车走的路,还好是夜里倒塌的,没有砸到人,要是行人多的时候出事可就不好了。”张先生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对其进行修理加固,防患于未然。记者随后也把居民的担忧反馈给了小区物业方面。

25日下午,记者发现小区物业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开始在此处进行修复工作,现场有工程设备在工作,松动的墙体已被推倒,而旁边整齐码放着砌墙的砖头。工作人员称,接到消息后,他们立即来到现场工作,“墙体是比较松动,而且有砖块掉落的现象,因此我们要把这部分墙面给推了,等天气好后会再给垒起来,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