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主持十二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2018-07-31 11:35 朝阳报

来源标题:十二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7月25日,十二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主持会议,区领导陈宏志、甘靖中、何明、马继业、张维刚、席成坡、黄晓伟、李俊杰,区人民法院院长靳学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朝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第二次、第三次、十二届市委深改组第九次、第十次会议精神和中央改革办穆虹同志讲话及市委领导批示精神;听取了关于上半年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监察体制改革相关工作方案;听取了关于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国企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上半年,朝阳区认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的重要要求和中央、市委各项改革决策部署,抓谋划强统筹,出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确定了34大项年度改革任务及13项重点推进的改革事项,着力建立健全制度体系,着力抓好改革任务落实,着力巩固拓展改革成果,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将改革推深落实,推进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取得实质性成果。下半年,我区将重点从严格落实年度改革任务、健全促落实相关机制、全力抓好改革督察工作三个方面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王灏在讲话中对上半年全区各项改革工作、试点任务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上半年全区各项改革工作、试点任务进展顺利,组织体系、运行体系、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出台了一批改革方案和实施意见,取得了一批改革成果。他强调,当前,改革进入深水区、攻坚期,确保改革取得决定性进展要敢于啃骨头、涉险滩、闯难关,鼓足“改”的勇气,拿出“革”的魄力,通过更大力度、更深层次的改革举措,打破利益格局,确保中央、市委各项改革任务平稳有序、落地落实,确保朝阳始终走在全市改革的前列。

围绕做好下半年朝阳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王灏要求,一是必须盯紧进度,各专项小组要对本部门承担的改革任务进行再梳理,用结项时间倒推任务进展,确保百分之百完成任务;二是必须强化履职,朝阳区的各项改革都要有深度、出亮点、做示范,改革领导小组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及时调度工作进展,各专项小组牵头部门要全程负责、一抓到底,改革办要做好统筹协调、组织好督察督办工作;三是必须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全区各部门要积极参与,系统梳理本领域的改革成就,加大宣传力度,发现一批改革的先锋模范,总结一批改革的先进经验,把朝阳改革的氛围烘托起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