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出席“八一”军政座谈会

2018-08-01 11:50 海淀网

来源标题:2018年海淀区慰问驻区部队暨“八一”军政座谈会召开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2018年北京市海淀区慰问驻区部队暨“八一”军政座谈会7月26日召开,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共叙军民情谊,共商双拥大计。区委书记于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全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切实推动军民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海淀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助理韩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区委副书记刘勇出席军政座谈会。

会上,于军、戴彬彬分别向驻区部队代表和特困官兵代表赠送慰问金。

作为2018年驻区部队拥政爱民工作牵头单位,军委联合参谋部积极支持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在军民共建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韩晓东在讲话中对今年上半年海淀区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海淀区多年来给予部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韩晓东指出,2018年,驻区部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深化双拥共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上再创佳绩,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携手共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共同为争创全国和北京市双拥模范城(县)“九连冠”做出更大贡献。

于军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人民,向驻区解放军、武警部队、预备役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军人、伤残军人以及军烈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向为海淀改革发展稳定做出重要贡献的驻区部队首长和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2018年上半年,海淀区以“挖掘新动力、构建新形态”为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强化“四个中心”功能、提高“四个服务”水平,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加快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引领支撑首都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凸显,建立起了包括驻区部队在内的区域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形成区域融合发展、共推核心区建设的新格局。

于军指出,进入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海淀作为首都中心城区,进一步明确了所肩负的重大责任使命,正全力推动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海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在服务国家和首都战略大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此过程中,衷心希望驻区部队领导和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海淀的建设与发展,军地携手并肩,齐心努力,继续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打造形成辐射全国的国家级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海淀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尽心、尽力、尽责地支持好驻区部队建设,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为驻区部队有效履行历史使命提供坚强保障,当好坚强后盾。

驻区军委机关和部队各大单位领导,周志军、孟景伟、张欣欣、张劲林、高念东、田敬军等区领导参加军政座谈会。(记者 唐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