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带队看望驻区部队官兵

2018-08-02 10:18 京西时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领导看望驻区部队官兵

八一建军节前夕,北京市门头沟区四大部门领导冒着酷暑,纷纷出动,看望驻区部队广大官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7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带队先后到消防支队、62341部队、32039部队,向官兵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张力兵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代表区四大部门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在军民共建、防灾救灾等多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将继续发挥爱军拥军等优良传统,积极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结合地区实际,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张力兵表示,驻区部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区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合作,共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区,共同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沟通交流,积极解决部队存在的实际问题,为推动部队建设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

区领导金秀斌、许彪、赵北亭、张翠萍一同慰问。

7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一行先后到驻区62025部队、62351部队、91780部队,向部队官兵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深情。

付兆庚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对我区发展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区正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国家森林城市和无违建区,希望驻区部队与地方携手共建,在更多方面一同发力,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也希望,驻区部队加大军事成果的转化力度,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区政府也将继续支持驻区部队的各项建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做好双拥共建工作。区相关部门也要加强与部队官兵的对接,统筹整合地区各方优质资源,为驻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大力支持,积极推动军民深度融合,促进军地共建共享。

区领导彭利锋、陆晓光、张金玲、庆兆珅一同慰问。

7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带队前往32186部队、66282部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

每到一处,陈国才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对他们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门头沟区发展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奉献。今后,门头沟区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双拥”精神,扎实推进部队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使军地友谊更加深厚、军政团结更加紧密,为国防和部队建设做出地方应有的贡献。

区领导张兴胜、何渊一同慰问。

7月3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张冰带队先后到陆军总医院卫生干部培训中心、91918部队和51288部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冰表示,希望驻区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同时也希望全区各部门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更好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部队官兵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合作,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支持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再立新功。

区领导闫中、王涛、张满仓、冯飞、高连发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