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调研潞城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2018-08-02 11:35 通州时讯

来源标题:曾赞荣调研潞城镇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打造样板工程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7月28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到潞城镇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安置房,做好配套设施、物业管理和绿化美化工作,让百姓住得舒心放心。要将各项重点工程按照城市副中心标准建设,打造样板工程,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磊一同调研。

安置房建设是百姓普遍关心的问题之一,在潞城镇后北营安置房现场和古月佳园新址,区领导先后察看了安置房建设情况和选址现场情况。曾赞荣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置房建设工作,加强质量监管,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安置房,做好配套设施、物业管理和绿化美化等工作,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让百姓住得舒心放心。

区领导察看安置房建设情况。

随后,区领导来到北京学校拆迁现场和七级村非宅腾退现场,察看工作进展情况。曾赞荣指出,各项重点工程要按照城市副中心标准建设,打造一批样板工程,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相关部门单位在做好非宅腾退和拆除工作的同时,要确保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规范化进行,加强监管力度,尽早实现“场清地平”,防止建筑垃圾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破坏。

在武窑村,区领导察看了运河新堤路段景观提升带情况。该路段的路面仅有6米宽,且全线基本无标线,缺少减速警示标示,存在一定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结合该路段周边情况,区领导详细听取了该路段的改造思路,以及道路两侧的景观提升方案。为了保证过往车辆、行人的出行安全,相关部门将在有条件的路段增设慢行道,并重新对该路段施划标线。同时还将增补限速标志,在部分弯道处增设线形诱导标志等道路改造工作。

曾赞荣指出,该路段的道路改造和景观提升工作首先要以百姓的出行安全为前提,尤其是夜间的出行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通力配合,做好道路改造以及景观升级工作。

副区长张德启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