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延庆区政协主席陈合安出席区政协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2018-08-14 09:45 延庆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8月6日,政协北京市延庆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区政协主席陈合安,副主席刘明利、谷艳兰、张立新、张留全、杨雪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协北京市延庆区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建议》和《政协北京市延庆区委员会关于专门委员会聘请特邀人士的暂行办法》,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的通报。

会议强调,当前,冬奥会世园会筹办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决胜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认真梳理任务清单,细化落实措施,紧盯时间节点,打造精品工程。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精准帮扶,积极开发赛会专项服务、工程建设及园艺冰雪产业就业岗位,紧抓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高基本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水平。区政协机关及全体委员要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查找自身不足,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推动延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陈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