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大兴区区长王有国主持区政府第24次常务会

2018-08-15 09:23 大兴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

8月3日,北京市大兴区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王有国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统计局人口和就业处处长沈青讲解《监测人口新动态 服务首都新发展》,通报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和上半年消防安全形势,传达了全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全区征兵有关工作。

就人口工作,王有国指出,要厘清工作思路。要促进人口规模、结构、分布与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相适应,与资源环境条件要求相适应,彰显全区人口的活力和动力。要提高人口监测数据质量。进一步健全完善人口动态监测台账指标体系,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数据支撑。

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王有国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激发全社会力量参与,共同建设美丽乡村。要统筹兼顾谋发展。突出辖区特色,注重分类推进。要加大督导求实效。每个阶段都要做出每个阶段的成绩,打下每个阶段的基础。

针对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王有国强调,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清醒头脑。瞄准目标,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齐抓共管,努力构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新格局。

就抓好今年征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王有国强调,宣传发动要到位。要积极采取微信、微博等新兴网络媒体进行集中广泛报道,真正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不断掀起征兵宣传热潮。抓实抓细各项任务。各属地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公安、卫计、教委、民政等部门要认真履行相应职责,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切实把征兵工作当成是一个全过程、全方位、全局性的任务推动好、落实好、完成好。

会上,王有国重点强调了旅游服务、疫苗安全、交通秩序、规范小旅馆经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医疗卫生、中小学生暑期安全、规范家政服务、规范收取物业费、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信访维稳等11项重点工作。(记者 王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