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四环肖村桥流动摊贩占道卖瓜 城管集中整治

2018-08-23 14: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 徐薇)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北京南四环肖村桥附近每天下午4点左右有三、四个叫卖西瓜的流动商贩,占用慢车道经营,使得并不宽敞的道路更加拥挤,造成下班时间拥堵。

小红门城管执法队接到举报后,于8月22日16时联合乡综治办、巡防队对辖区内的西瓜流动摊点进行整治。

在肖村桥西南角路口,执法队员发现一辆装着西瓜的绿色挂车停在路边正进行销售。见到执法队员,摊贩连忙说:“我这刚拉了一车西瓜,才开始卖。”执法队员告诉他:“这儿是四环交通主干道,您看好多骑车市民都绕到机动车道上了,这得多危险哪!再说您这是擅自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也是违法行为。”随后队员根据处罚条例,对其经营工具进行暂扣。

小红门执法队表示将对流动摊商进行盯守,发现一处,查处一处,保障辖区街面环境秩序。

责任编辑:王立立(QJ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