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协主席吴克瑞调研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2018-08-30 09:51 石景山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政协领导调研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协主席吴克瑞一行对我区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吴克瑞先后来到金顶街四小,现场调研校园门前交通秩序维护工作;在区交通支队对外办公大厅,调研交通管理“放管服”工作落实情况。

吴克瑞一行慰问了在高温酷暑下执勤的一线交警,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座谈中,在听取了区交通支队队长黄希章对区交通支队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后,吴克瑞指出,区交通支队认真履职,创新管理的工作状态值得肯定。千家万户离不开交通,区交通支队要将对人民认真负责的精神长期保持下去,要调动专业力量和听取社会各界对交通工作的反馈结合本区实际创新管理各项工作,通过完善和提升交通管理工作使全区人民更加安全更加和谐,同时也希望交通工作在我区文明城市创建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国、秘书长刘福利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王羽仪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