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18-09-04 06:3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9月3日上午,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

魏小东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要求。同志们到党校来学习,首要任务就是提高政治素质、提高政治能力,更加自觉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全面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始终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魏小东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具有原创性时代性的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学深悟透做实。要通过学习,着力提高准确把握大局大势的能力本领,提高改革创新破解难题的能力本领,提高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在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