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二届中国休闲大会21日在平谷开幕

2018-09-12 15:02 北京晚报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休闲大会21日开幕

市民可参与休闲时尚嘉年华、平谷农民丰收节等活动  

今天(12日)上午,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北京市平谷区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2018年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将于9月21日至22日在平谷举办,国内外权威休闲专家齐聚平谷,市民也可以参与休闲时尚嘉年华、平谷农民丰收节、户外骑行、健步走等休闲活动。

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晓东介绍,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北京市旅游委、平谷区政府主办,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承办。今年的休闲大会以“城市文化与休闲产业发展”为主题,内容包括一场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和三场平行专题分论坛,同期,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活动。此次大会将汇聚众多国内外权威休闲专家、知名休闲企业、官方机构、政府部门和专业化民间组织代表,聚焦休闲领域热门话题,发布一系列休闲城市和产业发展的最新研究成果,集中展示休闲产业的最新业态和产品,传播休闲生活理念。“2020年,在平谷就要召开世界休闲大会了,这次大会也是一次预热。”王晓东介绍。

除了学术论坛,本届大会还将同期举行2018国际休闲产业推介博览会、休闲时尚嘉年华、平谷农民丰收节等更具体验性的活动,不但凸显“城市文化与休闲产业发展”的大会主题。王晓东透露,平谷农民丰收节将于2018年9月23日至9月24日在平谷区金海湖景区举办,活动现场将推出开幕式活动表演、主题互动展示及体验、产品展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期间还专门设立了互动抽奖环节,奖品有参展商提供的特色农产品、美食商家提供的美食、农科创企业提供的名优农产品,合作方提供的平谷一日游等各类大奖。

同时,为了更好传递休闲生活理念,平谷区整合现有旅游、节庆、文化活动,还将推出平谷区环长城1000运动感休闲季等特色旅游休闲活动。对于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平谷还为广大市民推出20余条户外健身步道、9条自行车骑行路线。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叶晓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