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石景山区代区长陈之常参加新学年开学典礼

2018-09-14 09:59 石景山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领导参加新学年开学典礼 新学年“第一课”丰富多彩

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各中小学迎来开学首日,孩子们背上书包,步入校园。各学校为学生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传承优秀文化、培养创新思维、夯实安全意识、创建文明城区……

9月1-3日,陈之常、李文起、吴克瑞等区领导分别参加了京源学校、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等学校的开学典礼,和学生们一起迎来新学年“第一课”。

在一曲热情洋溢的大型排舞——“舞动青春”中,京源学校“以文明之我,创城之文明”开学典礼举行,师生齐聚,共迎新学年。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接过学生手册,加入到京源学校这个大家庭

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开学典礼以“文明有礼,做创城好少年”为主题,引领学生做一个文明有礼的社会小公民。学生代表发出倡议:支持创城,积极参与;讲究卫生,美化环境;崇尚道德,文明言行;关爱他人,奉献社会。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以“军营磨意志,相约新学期”为主题举办开学典礼。同学们汇报了开学前夕各年级组织的军训、野营拉练的成果,展示了在驻区部队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开展军事课程的良好成果。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之常希望广大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将来为国家的发展多作贡献。陈之常指出,今年区委区政府全面启动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希望全区各中小学高标准参与“创城”工作,与街道、社区共同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努力,也希望同学们成为创城工作有力的桥梁和纽带,带动自己的家庭和身边人“以文明之我,创城之文明”。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